close

昨天嚇到了

無聊

所以亂開影片來看

左左右右去美國的那個影片

因為很夯所以好奇點開來看

一點開

當音樂響起的時候我卻感到心被撕裂了

 

一年多快一年半了吧

原來我當初放感情真的放的很深很多........

至今在路上

有時還是會看到不是她的她

一個背包、一個背影、一個身高

遇到她

終於比較好了

會打招呼、會若無其事、會笑

但我心中

總是再見到她的那一刻起

千言萬語,給我自己一道阻隔情感的牆

我不敢聽那個歌

我喜歡怎麼樣類型的人?

可愛的身影、可愛的臉蛋、可愛的個性、可愛的聲音

心理之夜挑了那首

我也讓自己硬著頭皮看完

從此

對這個影片有個好強好強的陰影

撕裂的心情,想哭的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