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故事有很多

就從捐血開始說起吧~XDDD

 

今年捐血的故事又再次告訴我

我,完,全,沒,有,偏,財,運,!

當天捐完血

看到台南捐血中心的活動照片

疑?這個拿大獎的好眼熟

好像是我前面那一個人!!

疑?這個拿大獎的好眼熟

好像是我後面那一個人!!

花惹發.....

 

昨天晚上要洗澡的時候

看見自己的衣櫥亂的要死(誰叫我每次回來時間都很短,有得穿就好了=3=)

然後我就把所有的夏天、冬天、常穿、不常穿的衣服通通拿出來了  ^_^

然後花了一兩個小時整理

整齊多了

不過我的衣服真的都比我弟少很多(更不用說其他人了)

簡單是我的生活原則XDDD

 

隔天我就幫家裡丟很多東西了ˊ_>ˋ

書阿,光碟阿,雜物之類的

其實,有些東西還是很有回憶的

不過

長這麼大

收集到的回憶物品有多少呢?

一年就會拿到好幾件了吧

然後越大就越來越會知道什麼真的是珍貴的

例如第一次出遊的紀念品

第一次自己買的衣服

比較下來

某些東西就比較普通

也就丟了

而有記憶性紀念品

就把他收到知道放在哪的倉庫巴

想的時候再拿出來就好

 

今年的過年特別的輕鬆呢

可能是因為比較麻煩的親戚沒回來吧

家族裡的故事很多

但這幾年漸漸簡單了起來

家族的新氣象 ^_^

表弟真高阿.....

應該比我高了

現在因該是國中吧

還真是討厭=3=

表妹......

怎麼身材差這麼多@@

可能是大姐開始注意身材了吧XDDDD

其他人還是圓嘟嘟的很可愛>///<

然後...他們都很高= =

我這家基因還真矮.....

 

剛收到紅包

不禁讓我又想起我之前沒偏財運的故事.....

我記得小時候.....

我超容易會把紅包弄不見= =

連續好幾年(三年還是五年我忘了)

有一年我乾媽看我哭成這樣

還在包了兩千塊給我

而某一年的紅包

似乎是在某天打掃的時候發現ORZ

不過我每年拿去存的錢都差不多

因為就算我掉了紅包

我平常存的前還是比弟弟妹妹多XDD

根本天生理財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