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

在室友的陪伴下,在召喚峽谷度過了

第二年

在悲傷的情緒下,在一通電話悲過了

第三年

在平凡的夜晚下,在一瓶冰火醉過了

 

去心輔組處理事情

老架第一名

接到洗衣機的打工

再當一屆的宿委

認識很多學(弟)妹

學習大四套

開始學散打

進入工商實驗室當專題生

和一個沒見過面的人當了好朋友

某些人的關係漸漸淡了

某些人的關係漸漸深了

 

2013就這麼過了呢~

感情世界如何呢?

上半年一直再處理痛苦的回憶

下半年學弟妹進來了

雖然認識了不少學妹

但不是死會就是不是我的菜呢

之後呢?

 

上禮拜上兩性關係的時候

那一小組有人談到了純友誼

純友誼存不存在呢?

我想那是看你定義吧

如果是說,對異性朋友絕對不會動心甚至還會陽痿

那種的應該是不存在八

不過如果是

絕對不可能變成男女朋友

那就有可能了

身邊有很多很棒的女生阿

不過彼此就是不可能

有些人太遠、有些人家世背景太好、有些人不是我的菜

還有些人死會了

種種因素

但我們還是珍惜彼此,像彼此打氣加油

偶爾見個面、吃個飯、看的電影

不會太近傷害對方

不會太遠可惜對方

 

12月31日

竟然在報告中度過= =

老師還真有點狠

最後期限定在這時候

今天沒達成目標ˊˋ

PPT沒看過,練拳沒練完

只有把瑪奇的疲勞值用完了

真廢

喝酒了

但好像很多人不覺得他是酒

冰火,現在有點注意力不容易集中了呢

為甚麼呢?

可能是想逼出自己文青的東西吧?

可能是想靠酒進入深層的想法去找尋自己吧?

 

最近文章都打不太起來呢

好像有很多愛情的想法

好像有很多生活的想法

好像有很多朋友的想法

但打開了部落格卻組織不起來我想要的東西了

 

2014新年新希望嗎?

我希望

妹無意的話郎無情

如果可以

希望妹有情讓郎可以有意

敬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