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剛進大學的時候

我好像是很容易吃醋的

那時候

看到喜歡的人跟別人聊個天

或者跟誰出去

根本緊張個半死又自卑的要命

傷了幾次後

我不把情感的抒發放在一個人上了(←為甚麼就是另外一大段故事了)

情感淡了

但是只要身邊有好朋友死會了

我過不久一定又自卑發作

在那邊自怨自艾

現在的我.....

好像看開了很多

誰跟誰出去我好像都沒關係八

可能是因為我越來越會套話吧(莫名其妙隨緣練成的能力)

在意的人跟誰出去,心態又是神麼基本上都可以略懂略懂

不過這麼理性而不會感性一點、自我中心一點的吃醋

這心情有點怪阿,這個

 

上次跟朋友聊<愛情,不需要忠誠>的觀後感

我自己似乎是能接受非1對1的情況

我不否定1對1的好處

但我看完這本書也能了解多對多的好處

各有利弊的情況

好奇怪

我好像真的好理性??

我的出發點好像是從自己的假設推演到別人

總會有些時間對方絕對沒辦法陪我

所以如果有個做法是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那為甚麼不呢

如果你需要我也會同意的

似乎就沒半點吃醋、佔有慾的感覺呢

不太想這麼的理性ˊˋ

 

我好像真的是不安全依附阿

有些會讓我造成心理困擾的畫面、想法

現在真的越來越容易發現

我自己會把他"國防布"的

心理防禦系統吧(攤手

或許是我心理一小塊還擁有著浪漫感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