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噩夢

做完的當下其實很累所以又睡了

但一早起來我感覺到很沮喪

 

夢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好朋友

然後他突然一時興起想去銃康一對情侶

我也就被拉去了

我們把他們拆散了

女的不知道怎麼了

但男的發瘋一直要來殺我

我拼命的躲起來

最後當我躲在一個玻璃屋的樓梯上時

他突然出現在我上方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我有時再想

是為甚麼

不得以的似乎是將原因推到前世、上輩子

到底我之前做了神麼事?

是不是因為我前世太過於淫亂放蕩?

爸媽說

在我很小沒有記憶的時候

我很喜歡去偷親別人

這是不是就是我前世的遺跡

所以我到現在還遭受到因果報應

沒有女朋友......

 

有人說女朋友不是用追的是用吸引的

我還有哪些要改呢?

現在的我機近完全體了吧

我是一個喜歡脫離舒適圈的文青

生活態度是過得去就好但偶爾希望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是還有神麼不足嗎?

 

有時候我會注意那些有女朋友的男生

看外貌、看談吐也跟我沒什麼差別阿

甚至有些東西我還覺得我更好一點

 

學期末快到了

最近我越來越感覺焦慮

因為期末老闆會請一個大餐

可以帶一個人去

這學期認識不少可以交心的異性朋友

只是都是死會的

最近也沒有神麼拓展朋友圈的活動

認識有feel的人就不大可能了

想起去年跟瓶子、鈞琪他們去吃的時候

瓶子總虧我

快去追一個阿

這個大餐誘因超大的

是阿

可是我沒找到神麼人讓我想追阿

 

我一直好矛盾、掙扎

過往的追求經驗讓我好痛苦

要求自己這學期清心寡欲

但我自己卻受不了孤單、寂寞

好幾次

想買瓶酒來把自己灌醉

雖然自己根本只會吐不會醉.....

找個人追是傷心

不找個人追是痛心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