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的感覺

那天下班
看見朋友的男友在外頭等她、接她
好生羨慕
那一個摸頭、那一個擁抱、那一個有人聽她抱怨
這一個人
對我而言神麼時候會出現
等待
在等待
等待的路上我學習著改變
改變了多少?
改變了讓我自己已經不是原本的自己.....

朋友的情人
對我來說是種無奈吧
那種無奈是默默告訴自己
不可以常找她喔~~
她很幸福
就算你不是會跟她男友搶人的人
也不要去造成神麼的流言蜚語
就是這種擔心
就是這種煩惱
讓我一直想尋找到一個一直陪我出去晃晃的女朋友吧...
也是這原因讓我.....
對朋友與女朋友的分別很模糊吧XDD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