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次給我生日快樂的各位朋友^^
這天我真的很開心

首先
我們來頒獎吧
但念及會有人不想透露名子
所以一律用英文代號或其他
看的懂的就是已經知道這事的人
就不要介意了喔~~
生日快樂很愉悅獎:B同學
謝謝你喔~~
雖然你只坐在我附近
但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呢~~^^謝謝
不過阿~~
我很想說一句....
你害羞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奔
超有心獎:ㄌ朋友!!!
你真的超有心的啦!
我以為你會去墊腳石買個什麼東西給我說
想不到你真的傑比買REBORN給我
我很喜歡那個吊飾
當天就掛上去了^^
而且你是12點唯二傳簡訊給我的喔~~~
猛開心獎:劉老師
真的超開心的啦
老師跟我一共說了2次生日快樂ㄝ
這代表他有注意到我
哈哈
我要代表華薪
稱霸文華的數學!!!(炸
不過老師你竟然忘了我的名子.....
就感心ㄟ獎:冷同學
超感心ㄟ~~~
第一個12點傳簡訊給我
^^
中午去到便當遇到我還陪我去到!!
讓我好開心阿(你在滿足什麼= =)
阿維說要滿足小小的快樂^^
超感動獎:P學妹
你的卡片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還有手工吊飾
真的很漂亮呢~~~
我會好好收藏的
目前還再思考要掛在哪個我會一直看到的地方^^
好大一個圖獎:K同學
謝謝
我想你一定挑過吧
把我想成超級宅男
買了個涼宮的圖給我
不過喔~~~
我不是宅男喔~~
真的超謝謝你的
卡片我會好好收藏地~~~
無言獎:Q同學
嘿嘿,為什麼是Q同學勒??
Q同學自己思考看看吧XDDDD
那圖根本就沒什麼= =
你到底在緊張些什麼= =
一中街每一個月大約就會有5個人穿類似這樣尺度的衣服
害我打開圖的時候
"阿?沒穿?喔~~~白色衣服= ="
害我亂想.....
我很正常地@@
附註獎:阿同學
謝謝喔~
我很開心
突然知道獎:L同學G同學
謝謝你們的突然知道
謝謝你們的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超小卡片超滿獎:貓同學
謝謝你的卡片拉~~
雖然你還是一樣不太正經XDDD
不過很謝謝你的卡片
超特別的
完全沒空白ㄝ~~~
親人獎:阿姨、媽媽、弟弟
謝謝^^
可愛學妹獎:H學妹
想不到你記得我的生日ㄝ~~
不過
我傳給你的簡訊你怎嚜都沒回阿...
你該不會生氣了八= =
遲來的生日快樂獎:D同學T同學
謝謝你們
雖然好久沒聯絡了
可是你們看到我的狀態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真謝謝你們

生日921
雖然曾經是個不祥的日子
可是還有這麼多朋友記得真的很開心(雖然跟想像的有些差距)
謝謝你們
接下來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考學測了吧
大家要一起上台大喔~~~

這天坐車還有個怪事....
這屆的怎嚜這麼活潑
還超會裝熟的
我整個好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想想上個月前
我幻想著一個情景
只是
沒有實現
朋友
在我心中就像是生態系裡的生物
每個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或許失去對生態系沒什麼影響
只是他絕對擁有其他人所代替不了的地位
更何況
你離開不是沒有影響
什麼時候可以在跟我說話呢??

這天我為自己買了我一直很想要的彭格列戒指和項鍊
不過戒指竟然太大...
不知道有沒有商店可以幫我改= =
而且我好像有點對鋼鐵過敏(冏!!!!!!!!!!!!!!!!!
最近發現
漫話對我而言似乎就是一種輔助藥品
不是補HP也不是補MP
但它可以暫時增加我對讀書的毅力和努力以及持久力
就這樣吧
雖然這樣很不適合自己的個性
但是高三還是以課業為重
任何可以幫助讀書的方法都使用!!!

18歲了
要去考駕照了
但是= =
監理所星期一到星期五有開
都是上課天ㄚ!!!!
還有
每個月的第二的星期六早上可以考@@
一定要過
這樣每天我差不多可以在多個1個小時的讀書時間!!
跟他拼了!!!

瀟邪
是我發展個性的名子
我期待大學
期待我所想要的大學生活
期待我想想要的醫學系大學生活
剩下125天
瀟邪的成績就用性命去換吧!
將來
瀟邪會奔開他的雙腿飛向他所冀望的黑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