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號
在幾個小時就開學了
我想早睡卻湧出情緒

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墬落
這禮拜
我一直處在渾渾噩噩的情況
不願醒來
這又是某個單戀的後果

我突然害怕起女生
害怕他們對我的好
害怕他們突然的動作
害怕我自己的幻想
害怕大姐的問題
害怕大姐突然給的國小圖書
害怕原來他有再看我網誌
害怕她不再反感的接近
害怕她主動的聊天
害怕所有人關心我的一切
我還有多少東西可以失去?
高三
好沉重的名詞
當高一高二汲汲營營的追求
高三的我
是否有那毅力停止
高三的我
是否擺脫此魔咒
突然間
我只想脫光面對大自然
大自然
不說話
不理我
孤單
我承認是種讀書特效藥
但是種毒藥
人與人之間
好多的牽扯
當我想孤獨
卻發現我已無法孤獨
當我想克制自己找人聊天的心情
卻發現我已疲憊到無法自拔
當我想與男性朋友說話
卻發現我週遭跟我合得來的大都是女性
當我想禁慾時
卻發現自己太愛幻想
當別人對我多說了幾句
那我該如何活下來
一個問題
沒有答案
這段讓大家不能接受愛情的時光是否有它存在的意義??

還好
這一個禮拜
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換回了一個好朋友
叫回了一個好朋友
只是
不論失去哪一個
我都很傷心

高二的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