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是沒想過要慢慢來

緣份這種東西有兩種

一種是熱烈的瘋狂

一種是平淡的生活

 

其實很想知道喜歡是神麼感覺

喜歡

在這些來來去去的感情後我早透徹自己情緒

很簡單喜歡上別人。

然後情緒濃烈,烈的跟白癡一樣

對於任何人,我可能只需要一點勇氣去告訴自己喜歡他

對於任何人,我可能只需要一點勇氣去接近然後等時間

不久後,我就會陷入深深的迷戀

期待他每天的上線

不停的製造相遇的機會

對於他的任何風吹草動都會過多的聯想

對於任何接近他的都有強烈的不舒服

所以這是喜歡還是假喜歡?

 

其實很想知道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

ㄟ,我適合怎麼樣的女孩?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一樣的

希望對方要愛他、要體貼、要有錢、要帥/美等.....

只是最後現實把你打醒了

醒醒吧,這世界不存在這一種人

然後你刪掉了一些

但是現在又在把你打醒了

醒醒吧,你配著上這種人嗎?

我喜歡的類型,我很了解那會是愛情市場上最夯的女孩

而我自己的類型,在綜合評比下是.....一斤多少?

在過去,我很了解我不過是個壞了50收的男孩

醜、呆而且跟女生講話會結巴更別提幽默、煮菜等額外加分的能力

但現在我的價格多少?

普普、自信,不會結巴而且有點幽默、會煮菜、會旅行、有愛情基金、在未來還有投資潛力

但我那些黑歷史,是不是就這麼抹煞一切的努力?

然後跟我說聲

好啦,51收

如果是,那我是否應該接受這個價格

然後就找個沒那麼心動的朋友

追一追讓他對我產生感情後結束單身?

 

也不是沒想過從朋友來

但異性朋友之所以為異性朋友

就是有在某種程度上的不可能

不是菜、死會、遠距離、不常聊等.....

那新認識的呢?

一段時間,或長或短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感覺

相處一兩次其實你就會知道

對方對你的吸引力有多少了

 

ㄟ,你叫我多相處多思考

是要相處多久多深思考多久多深?

相處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

認識姓名?興趣?感情歷史?家庭背景?

 

怎麼追?

認識→基本交談→朋友→進一步認識→心動→追求→約會→勇氣→告白→在一起/放棄/再追一次

每一個步驟,都是一個很深的話題

誰懂?

 

 

 

PS.

被追

被搭訕→基本交談→朋友→進一步認識→發現被追→思考→約會/拉距離→被告白→思考→在一起/拉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