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玩!!不然我就自己去找美食了˙ˇ˙

 

今天第二次上人資課程

從我家道那邊真的很遠....

以前沒跟朋友約說要出去玩,我也不會騎到台中

一個半小時.....

早上九點要上課

考慮吃早餐的時間

我六點就要起床

恩.....這學期沒早八

但因為這個課程有早六ORZ

 

經過阿罵意外開導後

就來探索台中的逢甲美食摟 *W*

吃!吃!吃!

本日狩獵成果:激脂燒鳥、赤坂拉麵、煙囪捲

 

DSC_0537

第一站:激脂燒鳥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DSC_0535

左起 羊肉捲金針菇 雪螺 章魚腳

DSC_0536

豬肉捲包麻薯

DSC_0540

來這裡都會喝的雞湯

 

給了90分好了

看的出來很用心

種類很多

不像一般燒烤店只有豬肉串、羊肉串、牛肉串等常見的東西

多了很多創意的菜色

他的羊肉今天去的時候只有一種

是用小羔羊的那種羊肉

有很濃烈的羊鮮味(不是羊騷味),肉質超嫩!大推!!

原本還想吃更多東西的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而且要吃別的東西所以就只有買這四個而已了

下次來逢甲再來吃 *W*

 

 

DSC_0541

第二站:赤坂拉麵  台中市西區文華路1623

照片這張是他的日式肋排拉麵

給的分數:80分

原本麵會更多,但考量了胃口大小

所以我跟他說少麵,順便減20塊

基本上他各種配料都是上上之選

綠豆芽超脆超清爽

湯頭很特別,第一次喝到這種感覺

感覺有一隻豬在你嘴巴跑(?!)

竹筍很清爽但是太少了><

海苔也是很高級的

排骨也是弄到骨肉分離,很強!

不過缺點就是....

整個搭再一起吃就是有點怪怪的?!

或許是我再吃的時候胃有點不舒服吧.....

想當美食家,我的腸胃卻這麼不爭氣

真的是吼!(嘆...

 

DSC_0543  

第三站:煙囪捲!!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2號

 

給的分數:95

請不要問我那個猥瑣的人是誰

那是一個帥氣的人(吐......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東歐傳統美食

比麵包再膨鬆一點,比蛋糕再結實一點

外表考的酥脆

在塗上一層薄薄的焦糖超棒!!

裡面我選擇的是綠茶醬

喔~~

吃完激脂燒鳥和赤坂拉麵後

有這東西來解膩真是再適合不過

原本不舒服的胃,吃到這個反而狼吞虎嚥了起來

所以給他很高的95分!!

 

逢甲夜市

或許應該說是逢甲商圈

夜市太小覷他了

雖然和育樂街一樣都是學校周邊的街道

但是逢甲商圈有是台中著名的地標

所以他可以養出更多樣化更高級的美食

下次上課再來繼續吃XDDD

不過我得認真吃土了Q____Q

花好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