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朋友出去聊到感情

回來一直在想......我的怨念也太好笑了=w=

 

因為想談戀愛,所以國中開始存錢,現在已經變成習慣

 

因為A女,所以原本不會出去玩的宅難,現在已經變成會一個人出去玩的人

 

因為B女,所以開始打太極拳抒發心情,之前還拿到全國第一

 

因為C女,所以開始會學習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無的放矢

 

因為女人,所以現在不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個禮拜就可以忘記,雖然想起還是會嘆氣......

 

最可以表現自己的一句話:

我完全不缺女性朋友,只缺女朋友

 

最詭異的怒點:

我覺得你人很不錯阿,一定會有女生看上你的

 

朋友表示:

聽完,我覺得有股怨氣把我吹在牆上。我看我可以見一座寺廟給你,不供佛也不供神,就供你這個魔

 

新增之媒人公定價:

介紹不錯的給我,飲料一杯。

在一起,請吃飯。

六個月、兩年沒分手,分別請一次大餐。

 

記得,不要採到怒點喔~特別你是不錯的單身女子

OS:你會這麼想的話,那你怎麼不倒追我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