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許多的電影、小說
看見不同的人生

飯飯之交
我很慶幸
沒帶那些我認識的人去看
我的形象會崩壞阿~~
內容是一位對愛情絕望的女醫師
在偶然的情況下遇見男主角
然後男主角變成女主角的性慾工具(羞
最後兩人相愛
詳細的情況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不過交往不久的情人請好好思考
沒有交往的兩位異性朋友也請好好思考
劇中有差不多三十分鐘的激情片段(羞
雖然它是輔導級
也沒露點.....
看見那故事
有點感傷
或許某天
我會變成那女主角吧
心中渴望愛情
卻不相信愛情
再又收到幾張好人卡後吧.....
不過我總不可能遇到女性的"男主角"吧...
如果遇到了我相信我也會閃@@

告白@@
這是某人推薦我看的....
起雞皮疙瘩
超噁心@@
不敢多想....

三個傻瓜
有很多時候
很好笑卻笑不出來
許多時候
總是被父母限制住了自己的將來
父母總是替我們想著最好的未來
給了我們最完善的關愛
卻因為如此
我們總無法飛翔
我不是主角
卻發現我是那攝影的配角
我追求夢想
卻重重阻礙
我劈荊斬棘
劈的是過去懦弱的我
斬的是父母對我的期望
前方是我的夢想卻藏有不確定
我寧願賺少一點錢、買小一點的房子、開小一點的車
缺還是一個人
沒有一個會將筆電換成高檔照相機的父親
夢想
在我選擇的道路上
卻讓我必須撕裂自己
劇中有一段愛情還蠻好玩的
看見一個人
有輕飄飄的感覺
就像在電影裡
愛情
where are you?

最近突然在臉書上看到有個人這樣寫著
"爲什麼每個人都在抱怨這個學校這個制度,而不去想想自己爲這個社會付出了什麼"
很讚
卻隱隱約約看見這句話的錯誤
抱怨的人錯了嗎?
世界上不該有抱怨嗎?
可以抱怨的是那種先說出自己爲這社會付出什麼的人嗎?
如果真的這種凡是將自己功勞掛再嘴邊的人就太噁心了吧
更何況要爲這社會付出的東西是無邊無際的
我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理想世界
而自己的力量太過渺小
無法改變
只好利用抱怨
乞求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