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
這禮拜最不舒服的是什麼?
我會說:被我的朋友巴了

這禮拜二
走在一中街上
我突然有種感覺
我似乎根本就不存在於這世界上
這就像我站在鏡子前面
對著他說口語
你根本搞不清楚
他是你
還是
你是他
最輕微的孤獨侵襲

我依舊覺得對我來說
最好的讀書狀態是孤獨
但孤獨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的應該跟你們不一樣吧
那是一種處在人群中但卻感到孤單的感受
有分等級
最恐怖的就是那種
正在跟人說話
周遭都是來來往往的人
但是你就是感到孤單
而當你想從你心中榨出一點愛人的感覺
卻有一種在黑暗無光芒的沙漠中挖水的無力感
這種
只有一次
可是真的很令我不舒服
不過
其他小等級的孤單
哈哈
卻是常常出現~~~~~~(抖

星期三
我有種想讓人打自己的衝動
好久
沒這感覺的
我曾經想過
如果今天
我不是個讀書人
而只是個流氓混混
那會怎樣?
說不定
那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15班的知道的多少?
但19班的應該都知道
我想去參加橄欖球社
那是一種刺激的運動
拉直了身上所有的肌肉!
如果沒有護具一定會受傷!
今天跟人談到了自虐
沒自虐過的人應該不知道吧
他們會認為這是種病
但....
不是,這是種毒!
我在上課有時候會打自己振奮精神對吧!
沒錯
在第一次的時候
只是後來
略略的有點上癮
而想睡覺
或許成了我可以打自己的藉口吧!!
我相信
我曾經是個肉食動物

今天早上
媽祖遶境
看著那些跟我同年紀的人
心中無限感慨
將來
我們的路必定是不同的
從小就這麼被灌輸著
想著想著將來就很容易變成真的了...
是誰
為我們戴上了未來
我們卻沒有選擇未來的權利
說著的
最吸引我的東西就是中國文化了
兩千多年前
我們的哲學就跟現在一樣
許多的發明
早在N年前就出現
只是
看著文獻記載
會為中國感到悲哀
第一個發明
卻沒將他改良到最好
沒將它發揚光大
而最厲害的人
向著西方學習
有誰看過
第一志願時常幫廟會活動?

朋友
是什麼
總感覺最近被趕出了團體
相較於女生
男生或許只能當朋友吧
我許多的個性是很難與男性朋友有話題聊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真的希望可以參與在一群女性團體中
可以容易看見知心好朋友
花了心思
原來我只是個同班同學

我有沒有說過
我每次打給你
結束的時候
都會有心漏朓一拍的感覺
那略帶撒嬌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