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11號
是我們合唱比賽的日子
優勝ㄝ^^

早上考了張暈頭轉向的考卷(明天他應該不會很好看.....)
上了場還蠻愉快的數學課
教了幾題的化學後
就去社辦唱歌了^^
早上的練習
我還是有些地方會唱錯
不過比賽時我都沒唱錯喔^^
到的時候是下午3點八
我們是最後一個上場
不過很好玩的是>M<
我們超早就去預備了
大約早了5個順序吧@@
話說他們的印章真的蠻多水的
他蓋左手
我用右手玩左手
右手多了許多的印章^^
幼稚的很開心>M<
上台這麼多次了
這一次很不緊張
大家都唱的很好
老師還邊指揮邊說謝謝呢^^
大家要把這精神帶到我們之後的成發喔~~
大頻果合唱團!!加油!!!
對了
我要謝謝某人打電話跟我說明天考試範圍^^

回到文華
我搭了53到中山醫院
在轉讓我爸爸帶我回家
很意外的
那時還沒吃飯的我
爸爸竟然讓我去吃仕得堡(牛排館)
很貴ㄝ
自己走了進去有種曾經到一中不錯feel的店的感覺(爸爸那時吃飽了)
讓我有一天
不再是自己一人
那一定會是很好的感覺
改變了自己
我的道路已經轉向了
世界旋轉
朝著我要的方向
我要
考上台大醫科
也要達成我的目標
貪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