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夢

有人說是心理想的事有人說是未來會發生的事.......

 

我收到了一封信

「吳坤諺,我喜歡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嘛?我在XX神社等你」

我特地打扮了服裝出門了

在那日本神社的許願鈴下

站著一個穿著日式和服的女子

我完全沒看過,但我知道就是他

我走向許願鈴

沒投下任何錢但拉了幾下鈴

我只是想告訴旁邊那位我來了

不過我還是許願了,又是希望有女朋友的願望巴

「你喜歡我嗎?

我們對看許久,沒回答

我似乎想著另一個人?

他跑到轉角,消失了

我慌亂的在神社附近晃

卻意外的看見04的同學在聊天

我不想在這慌亂的時刻被發現

突然

我開始找起了那女孩

卻找不到

最後我回到了04同學附近

告訴九二我有事要找他聊

......醒了

 

未來的事?

心理的事?

我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